田菇菇的小兔牙

B站老福特同名

做我田柾国的女朋友还能委屈你不成?

  看着身边被家长骂着哭哭啼啼的同学惹得我心烦,从口袋里掏出耳机便倚着墙百无聊赖的盯着不远处的学校门口。

  

  

随着汽车驶来的一阵轰鸣声停下后我惊喜的跑过去却迎来对方嫌弃的一张脸:“你就不能让人省点儿心?”

  

  

我没个正形大大咧咧的笑:“田柾国收起你那副表情,既然来了,做戏就要做全套,别忘了你是来挨吵的。”

  

  

他无奈撇了我一眼大长腿只顾往前走,一秒都不等我。

  

  

我的班主任是个超级死板的老头子,看到我们就是劈头盖脸的一顿说教,田柾国却始终谦逊有礼:“劳烦您费心,以后我会好好管教她的。”

  

  

看田柾国吃瘪多稀奇呀,我忍住笑用余光去看他却被他幽怨的眼神瞪回去。

  

  

出来的时候,已经放学了。学校门口却被围的水泄不通,我有些疑惑拉着田柾国踮起脚尖使劲往前看却还是只看的前方人头涌动:“这什么情况?还让不让人走了。”

  

  

下意识怕我在这拥挤的人群里摔着,他手臂微微用力将我护在身旁:“这么爱看热闹?小心点别摔着了。”

  

  

终于走到门口,迎面看到一个穿着玩偶服的人手捧一束花正在向前面的女生告白。

  

  

“哇啊啊啊,田柾国你看,他在告白呜呜好浪漫,好感动。”

  

  

我羡慕的看着那个女生惹来田柾国不满,他一个直男是很难理解穿个玩偶服告白有什么好浪漫的。

  

  

十分嫌弃身自家女朋友没见过世面的样子,一把将我拉走:“别看了,又不是给你告白。”

  

  

“呀,你拉我干嘛,我看看还不行吗?你都没有对我这么表白。”

  

  

想想看田柾国当时是怎么告白的,好像也没告白就问了一句,喜欢我?要在一起吗?

  

  

当时一定被幸福冲昏了头脑,坐怀就乱的我毫不犹豫地点头答应他。

  

  

田柾国看我一副闹别扭的表情,将安全带替我系好,直男式的安慰:“哎一古,也没什么,这告白挺俗套的而且看起来又傻了吧唧。”

  

  

我一记刀眼甩过去:“是是是,人家真情的告白就是俗套,您说的都对行了吧。”

田柾国趁着等红绿灯的时候看了一眼自家女朋友皱着眉头,耷拉的嘴角都能挂上个香油瓶了:“生气了?”

  

  

故意说着气话:“没有,害,我是那样小气的人吗?”

  

  

“想着也是,我女朋友多好了,多善解人意。”田柾国一边开车一边不忘逗我,腾出一只手将我的嘴角往上扬:“田柾国,你知不知道你快失去你女朋友了?”

  

  

听到我话里威胁的语气,他这才认真起来:“好了好了,不逗你了,其实我有想过来个仪式感的告白的,但是吧,你爸爸要是知道你上学还谈恋爱,你肯定得完蛋,啊不,咱俩一起完蛋。”

  

  

“所以,等你高考完在告白怎么样?”

  

  

被他这么一说,我才想起自家老爸和我那班主任一样的死板脾气,他要是知道他的小棉袄被拐跑了,那的确是要当场暴走的程度。

  

  

我立刻换上刚刚看到告白星星眼的样子对他道歉:“柾国欧巴考虑的好周全,刚刚是我不对,我不该跟欧巴发脾气的。”

  

  

他对我这种滑跪的速度十分满意:“那还羡不羡慕,还失落吗?”

  

  

我只顾着期待高考结束的告白,把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否定:“不了不了。”

  

  

他笑着揉了揉我的小脑袋叹了口气:“做我田柾国的女朋友还能委屈你不成?”

评论

热度(3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