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菇菇的小兔牙

B站老福特同名

【金泰亨】叔嫂文学

“金氏总裁夜会神秘女人!”

  

裴瑛看到这个消息时坐在沙发上如芒刺背,只能任由其他的太太冷嘲热讽。

  

  

她根本都没有什么反击的资格,整个圈子都知道她是凭什么嫁人金家的,也都知道金南俊有多不待见他这个名义上的妻子。像她这么没家境又没人庇护的可不是谁都能踩上一脚。

  

  

“哎,你说这门不当户不对的婚姻也就只能这样了。”

  

  

“可不是,要是我家敢的那样我可不得把他皮给扒了。”

  

  

“就是,虽然或许大家也没什么感情,但是好歹面子上也得过得去,这么明目张胆的也真是没把人放眼里。”

  

  

“抱歉,我先失陪了。”实在不想听她们说了,直接起身离开。

  

  

打开手机看着一个个相关新闻推送,想到之前结婚那天晚上,她在房间里紧张羞涩的等待,与金南俊进来的冷漠疏离形成对比。

  

  

“结婚不过是老一辈的约定,我们只是形式上的夫妻,不过你放心你家那边我会安顿好,但是也请你做一个合格的名义上的金夫人!”

  

  

于是三年来,除了过年时他从来不在老宅留宿,两人见面的次数也屈指可数,只有在需要她的时候他们才会见面…

  

  

不知道是手机光线太刺眼,还是风太凉,裴瑛感觉眼睛酸涩,眼泪便掉了下来。

  

  

“小嫂子雅兴啊,欣赏夜景呢。”

  

  

这种独特的称呼,这种调戏的语气,不用看就知道是顽劣叛逆的金小少爷。

  

  

裴瑛转过去便闻到金泰亨身上似有若无的女香…这人,果真金家人都一样吧!

  

  

“小少爷今天怎么来这种场合了?”

  

  

看他一身黑西装里的花衬衫,领子也是松松垮垮的耷拉着,倒像是要去夜店。

  

“路过来着。不过现在要去老宅,要回去吗?”

  

  

她是想离开来着,但不是和金泰亨一起离开,正要拒绝…

  

  

“小嫂子,这么不赏脸?”

  

  

“不是,我没…”

  

  

“走吧,家里的车被我哥叫走了,你除了我没得选。”说完头也不回的往前走。

  

  

“金先生为什么要把车叫走?他的呢?”

  


裴瑛疑惑但无奈的小跑跟过去…

  

  

好巧不巧这一幕刚好被某位小姐看到。

  

  

上前拦住:“金泰亨你去哪?怎么和别的女人…?”

  

  

金泰亨满脸不屑的撇了一眼:“用得着你管?”

  

  

裴瑛也被他弄的一愣,她不是没听说过金泰亨的性子,只不过在她面前金小少爷从来都是吊儿郎当的样子。

  

  

一到停车场就看到他那辆显眼的玛莎拉蒂,反正也就坐个顺风车,直接打开后边的车门坐进去。

  

  

金泰亨看到后笑笑,这位小嫂子看来很嫌弃他啊…

  

  

裴瑛发誓以后再也不做金泰亨的车了,感觉自己要吐了,本来就是靠后坐的,他还开那么快,不知道的以为他在赛车。

  

  

金泰亨看着她有些狼狈的样子悠闲的走过去:“抱歉啊,小嫂子这辆车我一开就控制不住的想加油门,忘记你还在后边坐,下次我…”

  

  

裴瑛赶紧打断他:“不用!没有下次了!今天谢谢小少爷送我回来了。”

  

  

金泰亨把玩着戒指,目光依然看向女人窈窕的背影,“啧,走那么急,铁定赶上案发现场了。”

  

  

进到客厅发现整个大宅子都没开灯,奇怪?怎么今天连个人影都没…

  

  

慢慢往里走突然听到一丝丝暧昧的声音,深呼吸舔了一下嘴唇,然后走上去透过门缝看到里面那一幕…

  

  

只感觉整个人都愣住了,里面是金南俊和别的女人在床上…

  

  

金泰亨在门口一眼就看到裴瑛呆愣住的样子,不慌不忙的走过去。

  

  

“在看什么?”

  

  

凑到她身边假装什么都不知情在耳边说:“啊,我哥这次太过了,直接把人带家了。”

  

  

“他,他在…”

  

  

“嗯,对,还有他把车叫走就是为了甩掉那些狗仔。”

  

  

他很有耐心的解答裴瑛在宴会里的疑惑,然后把手掌放在她眼睛上,低身说:“小嫂子,你该不会想要看完自己被绿的全过程吧?”

  

  

听到金泰亨直接的话,裴瑛瞬间清醒,拿开金泰亨的手快速走出去…

  

  

裴瑛出了门才发觉到她真的太卑微了,自己丈夫和带别的女人回家,落荒而逃的是她自己。也不知道要去哪了,索性坐到台阶上发呆好了。

  

  

突然被人猛地拉起,金泰亨有些恨铁不成钢的顶了顶腮。

  

  

“你就打算这样坐着?”

  

  

“要你管!”裴瑛大声冲金泰亨吼道。

  

  

“小嫂子,你对我发脾气就没意思了,又不是我出轨你…”他停顿了一下忽然又不正经的说到:“不过我要是我哥,才不会出轨…”

  

  

啊西,他这人能不能不要把撩妹的手段用在她身上,于是瞪了金泰亨一眼便起身。

  

  

“哎,你去哪?我带你去个地方怎么样?”金泰亨在后面跟着问到。

  

  

裴瑛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跟金泰亨到这种地方,或许她是真的没地方可去,毕竟家里是待不下去了。

  

  

“要喝点什么吗?”

  

  

裴瑛看着五光十色的灯光打在金泰亨那张雕塑般的脸上有种说不出的诱惑危险感。

  

  

从舌尖蔓延到整个口腔的辛辣刺激,裴瑛心想到怪不得有人那么嗜酒。

  

  

“再来一杯!”

  

  

“你可以吗?这些酒很猛的。”金泰亨善意的提醒到。

  

  

女人听到后莞尔一笑:“既然来玩,那不得好好玩一次。”

  

  

噪音太大以至于金泰亨没听清:“什么?”

  

  

裴瑛靠近他在耳边说:“我说,我想好好玩一次。”

  

  

金泰亨直接愣住了,女人吐出的热气洒在他耳朵上,痒痒的…

此时的裴瑛丝毫没注意到金泰亨暗沉的眼神,只顾着自顾自的喝酒。

  

  

“够了够了,在喝明天有你头疼的。”金泰亨一边扯着神志不清的人一边往外走。

  

  

“帅哥,你多少钱一晚啊?”裴瑛说着胡话一把扯着金泰亨的领子,两人距离近在咫尺,连对方的气息都能完完全全的感受到。

  

  

  

裴瑛一边用手指描摹着金泰亨优越的眉眼一边含糊不清的说:“你尽管开口,多少钱都可以,我就是想睡你。”

  

  

金泰亨看着一向乖巧内敛的女人说着露骨的话还真是有些顶不住。

  

  

  

“你知道我是谁吗?”

  

  

“我知道,小叔子嘛。”裴瑛调笑着在他胸口画圈圈:“你现在装正经吗?金泰亨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对我安的什么心。”

  

  

金泰亨挑了下眉声音沙哑的说:“怎么,所以要和小叔子睡吗?”

评论(3)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